首页>IT > 正文

第三代AirPods发布:1399元支持空间音频 续航最

2021-10-19 02:48:28来源:网易数码

网易数码讯,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9日,苹果继iPhone13发布会后,再次带来了一场涵盖众多新品的发布会,会上苹果为HomePod mini产品新增了多款配色,带来了AirPods的第三代产品,同时还更新了Macbook Pro系列新品。

本次AirPods迎来第三代产品,新品支持空间音频,通过头部追踪,可以真正表现出多维的声音,无论是观看电影,还是观看演唱会,都能够获得更出色的沉浸感。

整体设计上,苹果对第三代AirPods的内外都进行了优化,为了展现出最好的音质,苹果专门定制了音频单元,升级了低音单元。

而为了能够更好的为热爱运动的用户服务,第三代AirPods同时还采用了抗汗防水设计。

其他功能上,通过全新轮廓设计,第三代AirPods能够更好地贴合耳道,自适应均衡功能能够根据耳朵的状态实时改变,调整声音频率,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能够以更好的音质体现音乐创作者的想法。

连接性上,第三代AirPods也能够自动连接iPhone。

至于续航方面,苹果为新品增加了电池使用时间,能够提供6小时续航,与充电盒配套使用,能够提供最高30小时续航。除此之外,新品还支持无线充电。


价格方面,第三代AirPods的国内售价是1399元,将于10月26日正式在国内发售,线上预定最早将于10月25日发货。

关键词: 第三代 AirPods 发布 1399元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