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将为MacBook Pro发布会定制hashflag

2021-10-15 10:17:39来源:中关村在线

还和以往的苹果活动一样,即将于10月18日召开的“Unleashed”活动在Twitter上也有自己的#AppleEvent“hashflag”。更新后的hashflag采用了从浅蓝到深蓝的过渡,这与活动邀请函的图案一致。苹果公司使用hashflags来提高活动的知名度,并在社交媒体网络上进行炒作。

自去年年底以来,苹果一直在使用定制的Twitterhashflags,AgencyCreative所做的研究表明,这些定制hashflags的成本可能高达100万美元。苹果的“Unleashed”活动将于10月18日星期一举行,预计发布新的14和16英寸MacBookPro型号。

关键词: 苹果 MacBook 发布会 定制 成本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