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首款骁龙898机型12月中旬登场:小米12或为首发

2021-10-15 10:06:28来源:快科技

近日,全国多地迎来大幅度降温,很多地区一夜入冬,而冬天的来临就意味着今年即将进入尾声,而历年的重磅大戏,高通骁龙新旗舰机型发布潮也将到来。

根据相关爆料人士的最新消息,首批骁龙898机型将会在12中旬正式亮相,距今还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同时首批机型除了三星的S22系列之外,基本会被国产厂商包圆,届时将会上演骁龙898大战。

据此前消息,骁龙898相比于目前的骁龙888再次带来了大幅的性能提升,采用了全新的三星4nm工艺打造,配备三丛集CPU设计,其中超大核心频率达3.09GHz,大核心频率为2.4GHz,小核心频率为1.8GHz,其中3.09GHz的大核心将采用全新一代Cortex-X2设计。

据透露,骁龙898芯片的安兔兔跑分可能将首次突破百万,而目前最顶级的骁龙888 Plus机型也只能跑的到88万分左右,这个提升可以说是非常明显了。

按照以往惯例来看,骁龙898芯片的首发机型很有可能会落到小米12身上,毕竟历年来小米基本都是骁龙新旗舰的首发厂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消息称小米12除了性能的升级外,其屏幕规格也将进一步提升,有望搭载iPhone 13系列类似技术的LTPO自适应刷新率屏幕,能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可根据使用场景自行切换,兼顾了高刷新率和低功耗的需求。

关键词: 小米 首发 骁龙898 厂商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