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XSX/XSS在日销量超过十万台 一年时间逼近Xbox One在日总销量

2021-10-15 08:36:10来源:快科技

XSX/XSS在日销量超过十万台,仅用一年时间便逼近Xbox One在日总销量。

根据Famitsu提供的销售数据可知,截至10月10号XSX已售出64284台,XSS售出38307台,达成10万台里程碑用时一年。

而Xbox One在日上市后用了四年半时间,迟至2018年11月才卖出10万台,退市前累计售出约11万5千台,即便是最悲观的市场分析师也为此大跌眼镜。

尽管XSX开局好于以往,但PS5在日销量已达120万台,微软在此地的话语权依然微弱。Xbox业务部门负责人斯宾赛多次表决心,声称绝不放弃日本市场,在销售及推广方面花了很多心思。

微软也未放弃收购日本游戏工作室的努力。当地消息人士称,微软与大大小小多家工作室进行过多轮谈判,寻找可供收购的目标。

此外,年度重头戏《光环:无限》同捆版XSX已开放抢购,北美首发权由GameStop独占:

抢购仅限GameStop Pro会员,标准配置及无限版精英手柄单品早已抢完,今日开抢的是超级组合,除主机外还包括无限精英手柄与光环版雷蛇Kaira Pro耳麦,总价920美元,较550美元的标准版贵了不少。

关键词: 销量 时间 XSX XSS 微软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