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2499元起,AMD RX 6600显卡发布:1792流处理器

2021-10-14 10:54:13来源:IT之家

昨日,AMD正式发布Radeon RX 6600显卡,旨在为中端游戏市场带来高刷新率的1080p游戏体验。

AMD Radeon RX 6600显卡采用RDNA 2架构,具备32MB高性能AMD 高速缓存(AMD Infinity Cache)、8GB GDDR 6显存、AMD 显存智取(AMD Smart Access Memory)。

此外,AMD Radeon RX 6600显卡支持AMD 超级分辨率锐画(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开源空间放大解决方案,可在提高游戏帧率的同时,仍然保持高分辨率的游戏体验。

AMD Radeon RX 6600显卡可以满足1080p 游戏的玩家需求,目前华擎、华硕、迪兰、微星、撼讯、蓝宝石、讯景和盈通在内的 AMD 显卡合作伙伴的 RX 6600显卡,已在全球各大电商、零售商开售,电商建议价2499元人民币起。

据悉,内置于 OEM 厂商和系统集成商的 AMD Radeon RX 6600显卡定制设备也预计将于2021年10月开售。

关键词: 2499元起 AMD RX 6600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