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放心用!实测发现"偷渡版"Win11仍能正常更新使

2021-10-14 10:09:49来源:快科技

昨天(10月13日),微软为Windows11正式版下发了首个更新补丁KB5006674,迭代后操作系统版本号从Build 22000.194提升为22000.258。

网友和媒体实测发现,尽管是通过“破解”绕过系统需求限制,在不受支持的设备上安装了Windows 11,首轮补丁可以正常更新,包括安全修复以及.NET Framework 3.5/4.8程序更新。

这与之前微软的警告有些不相符,一方面,其表示不满足需求强上Win11的设备或无法获取完整更新补丁,另外强调老处理器平台缺失TPM 2.0、安全启动、VBS等特性,更容易遭受威胁,且蓝屏率会增加52%。

因此,我们似乎可以得出结论,微软骨子里最看重的还是升级率,即做大新系统的用户基数,这就和当年Win10承诺只免费升级1年但迄今仍旧留着口子一样。

说白了,一切都是利益驱使……

关键词: 放心 实测 发现 偷渡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