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iPhone13或减产1000万部 苹果供应商出面否认

2021-10-14 09:22:17来源:快科技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整个科技行业正在面临的新品供应短缺问题开始对苹果iPhone 13系列造成影响。

苹果预计会砍掉最多1000万部iPhone 13的报道出来后,也是引起了轩然大波,苹果公司的股价也是受到了影响。

这一消息导致一些分析师对iPhone 13的性能和苹果公司跟上需求的能力感到担忧,引起了苹果公司股票的下跌,然而,现在,该公司的供应商正在进行反击。

苹果上游供应商给出的回应称,苹果新iPhone的零部件供应商声称今年迄今为止没有削减订单。

不过目前的情况是,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现在下单需要等待几周甚至长达一个月的交货日期。本周五上市的Apple Watch Series 7也遇到了发货延迟的问题,一些高端型号的产品要到12月初才能发货。

上周的一份报告称,由于能源供应方面的问题影响了生产效率,苹果的供应商正在"争相"跟上生产进度。

关键词: 供应商 iPhone13 苹果 性能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