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来炸场!苹果10月19日要再发新品,主角新MBP

2021-10-13 02:04:23来源:网易数码

网易数码讯,2021年10月13日凌晨消息,正如此前曝光的消息一样,苹果果然又要发新品。而就在刚刚,苹果正式官宣,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依然还是通过线上发布的形式进行。

上个月15日凌晨1点的首场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重点发布iPhone13系列新机、iPad mini 6、iPad 9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7,可这些新品的热度还未消退,甚至于Apple Watch Series 7国内还未正式发售,紧接着10月的新品发布会又来了,这谁顶得住。关于这次发布会的新品,预计重点是全新Macbook Pro、AirPods3等。

而我们也可以看到,这次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的主题是“来炸场”,配上这次邀请函上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夸张线条组成的苹果logo图案,似乎也是在暗示这次新MacBook Pro将拥有更加强悍的性能表现,足够炸裂全场。

全新MacBook Pro系列:配备更强悍的自研M1X芯片

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苹果此次将会推出全新升级的14英寸和16英寸两种版本MacBook Pro,同时最核心的还是硬件上的全面升级,首当其冲的就是更为强悍的M1X芯片,整体设计上与上代M1保持一致,预计将采用台积电最新增强版5nm工艺制程打造,整体性能上有所升级,比如支持更多雷电通道、CPU内核、GPU内核等。

有关苹果自研M1芯片的强大性能,相信使用过此前搭载M1芯片的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的用户应该深有体会。据悉,这次全新的M1X芯片的CPU内核有望达到10核心,GPU更是最高会达到恐怖的32核心,其顶级图形性能甚至可媲美RTX 3070系列显卡。果真如此的话,配合自家最新macOS系统,那用新款MacBook Pro做影视创作等工作势必将更加快捷高效。

另外,传闻称新MacBook Pro的屏幕还会同步升级到新款iPad Pro上首发的Mini LED屏幕,相比于普通液晶屏的控光技术更精细,能够带来更好素质,包括更暗的黑色、更明亮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对比度,有助于专业人士对色彩显示的需求。

同时,在外观设计上,新MacBook Pro将得到大幅改变,比如将会取消此前的曲线设计,采用类似iPhone 12/13系列的平面直角方案,同时还将配备全新MagSafe磁吸接口,从而实现更快充电速度。

除了新MacBook Pro,兴许还有你想要的AirPods 3耳机

关于AirPods 3,其实原以为会在9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可结果并没有。紧接着,10月份的发布会又要来了,看来跟新MacBook Pro同台发布的概率还是相当大。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这次AirPods 3将带来迄今最大的改动,比如采用全新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偏向于AirPods Pro的设计,整体采用半入耳式的解决方案,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整体耳机的佩戴舒适会更好。

功能体验方面,之前传闻称这次AirPods 3还是会加入主动降噪功能,但整体效果会相对略微逊色于更专业的AirPods Pro,整体来说还是很值得期待,尤其是售价。

当然,除了呼声最高的新MacBook Pro、AirPods 3之外,苹果在这次“炸场”的新品发布会上,还是否会有些让人始料未及的新品,就请期待10月19日凌晨1点的新品发布会直播,届时我们也将为大家带来第一时间的深入报道内容,敬请期待!

关键词: 炸场 苹果 10月 19日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