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iQOO Z5手机定档23日正式发布:定位性能先锋

2021-09-16 09:16:46来源:快科技

今年下半年,iQOO带来了旗舰之作iQOO 8和iQOO 8Pro,现在即将推出Z系列新品Z5。

iQOO宣布将于9月23日发布iQOO Z5手机,定位是性能先锋。

这款新机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据悉,骁龙778G移动平台采用了6nm工艺打造,用了八核心Kryo 670架构设计,最高主频为2.4GHz,CPU性能号称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40%。GPU则是Adreno 642L,性能提升同样达到了40%。

AI性能方面,骁龙778G搭载了第六代高通AI引擎(Hexagon 770处理器),理论算力高达12TOPS,性能号称相比上代产品翻了一番。

此外,iQOO Z5还配备了满血版LPDDR5内存以及满血版UFS 3.1闪存。

iQOO表示,iQOO Z5搭载了满血铁三角(骁龙778G+满血UFS 3.1闪存+满血LPDDR5内存),性能再破表,值得期待。

关键词: iQOO Z5 骁龙778G AI性能 内存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