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OPPO Watch 2 ECG版明天正式发布:内置独家的“电子宠物”

2021-09-16 09:05:58来源:快科技

各大手机厂商纷纷选择9月发布新品,OPPO也不例外,明天(9月16日)晚18点,OPPO将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Find X3 Pro摄影师版和全新的ColorOS 12。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还将带来更强大的OPPO Watch 2 ECG版,比普通版本新增了心电检测与不规则心律监测功能,这意味着OPPO Watch 2是符合规范的医疗器械设备,可以提供医用级别精度的ECG功能。

不只如此,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Bobee 透露,OPPO Watch 2 ECG版还将内置独家健康精灵,是一只可爱的电子猫咪。

视频中提到,这只健康精灵有以下特色“你瘦我也瘦”“步数积累能量,快乐养生”“天天逗你玩”。

OPPO Watch 2系列于今年7月底发布,号称“一出手就碰到了安卓手表的天花板”,提供42mm蓝牙版、42mm eSIM版、46mm eSIM版三种配置,售价分别为1299元、1499元、1999元。

该手表配备一块1.91英寸AMOLED 3D双曲面柔性方屏,屏占比为72.7%,手表采用氟橡胶表带,更耐磨、耐腐蚀、透气舒适。

性能上,OPPO Watch 2系列搭载UDDE双擎混动技术,配备高通骁龙Wear 4100芯片,CPU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85%,并与Ambiq联合研发的Apollo 4s双芯片。

OPPO Watch 2系列支持Android和RTOS双系统,可安装50多款App,包括微信儿童手表版、支付宝、QQ、网易云音乐、百度地图、QQ音乐、最美天气、航旅纵横、凤凰新闻等。

另外,OPPO Watch 2系列拥有eSIM独立通信功能,支持一号多终端+一号单终端来电转接,可以接打电话、接收信息、独立上网。

关键词: OPPO Watch 2 ECG版 电子宠物 设备 能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