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教师节到来!多个城市地标上演灯光秀送祝福:致敬每一位老师

2021-09-10 09:53:29来源:快科技

今天是9月10日,第37个教师节,全国1792万教师,迎来自己的节日。

一些民众、网友发现,9月9日晚,多个城市的地标建筑上演灯光秀,隆重向教师们致敬,并提前送出节日祝福。

视频、图片显示,成都地标建筑金融城双塔亮起“老师,您辛苦了”的标语;湖北省襄阳市古城汉江两岸为教师亮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老师,您好”。北京,世贸天阶等地标建筑户外大屏将连续两天“点亮”,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苏州金鸡湖旁的地标东方之门,一条条祝福语在屏幕亮起,点亮城市夜空,致敬每一位老师。

在广东深圳,地标建筑打出巨幅标语致敬教师节,恰逢夜空中上演金星合月天象,星月与灯光相互辉映,美不胜收。

在山东临沂,沂河两岸及地标建筑纷纷亮灯,一条条祝福语在楼宇滚动播放。

在山东青岛,山东路与香港中路的楼宇间,庆祝教师节主题灯光秀悄然上线。

另据媒体报道,涨工资、减负担、增保障……近年来,一系列面向教师群体的利好政策纷纷出台,切实保障了教师队伍的权益和待遇,重振“师道尊严”。

百科资料显示,1985年9月10日为中国第一个教师节。

关键词: 教师节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