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vivo X70 Pro+采用手机屏幕的天花板:三星E5 AMOLED屏

2021-09-10 09:04:14来源:快科技

今天晚上,vivo X70 Pro+登场。它除了拥有强大的影像系统之外,屏幕也是顶级水平。

具体来说,vivo X70 Pro+采用6.78 英寸2K E5超感自由屏,支持最高300Hz触控采样率、1000Hz的瞬时采样率峰值及10bit色阶,支持全新的MicroLens光刻技术和1-120Hz的LTPO自由帧率。

vivo产品经理赵典表示,vivo X70 Pro+的这块屏幕是手机屏幕的天花板,它的E5发光材料也是2022年高端旗舰会使用的材料。

此外,vivo X70 Pro+搭载的V1芯片为游戏带来了MEMC帧率增强功能,能让原生60帧的游戏先压到45帧,然后以90帧的流畅展现给用户,并且部分游戏比原生60帧还要省电。同时搭配超导零感水冷散热,给你更好更专业的游戏体验。

当然,像骁龙888Plus旗舰处理器、UFS 3.1闪存、双扬声器、线性马达这些都没有缺席。

关键词: 手机 屏幕 参数 配置 vivo X70 Pro+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