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vivo X70系列正式亮相:独白、至黑、星云3款配色

2021-09-10 08:49:15来源:快科技

今晚19:30,vivo X70系列发布会如期而至,官方率先就公布了vivo X70系列的外观。

根据官方介绍,vivo X70 Pro拥有独白、至黑、星云三款配色,其中独白和至黑均为纯色设计,这也是目前业内少有的纯色方案,白色机身非常干净、纯洁,相比于目前业内流行的渐变色更加纯粹。

另外,至黑与星云还采用了萤石AG工艺,可在不同的光线下散发不同气质,触感丝滑的同时,给你奇异而浪漫的视觉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更加纯粹的色彩方案,vivo X70系列还带来了非常出色的机身流线设计,其顶部与底部均采用棱线设计,提升精致气质的同时,给你不经意的舒适,机身背部采用汀步云阶设计,实现呼吸感与趣味感的平衡。

vivo X70系列整机厚度仅为7.99mm,重量更是仅185g,在如今的主流旗舰中,属于绝对的轻薄阵营第一梯队。

关键词: vivo X70 FHD+ 屏幕 刷新率 配置 售价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