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iPhone 14曝光:苹果去刘海 整机全面升级

2021-09-09 08:16:20来源:快科技

对于即将到来的iPhone 13,你是否会购买,如果没有打算,那么下一代iPhone会考虑吗?

现在有网友送上了一些有关iPhone 14的消息,从爆料的细节看,真的是太诱人了,瞬间对iPhone 13没有兴趣?

消息中提到,iPhone 14取消刘海,改用前置打孔设计,同时背部摄像头不会突出,主要是机身厚度有所增加,同时机身材质为钛合金,音量、扬声器设计调整,向iPhone 4时代看齐。

至于iPhone 14的接口,其中有一些机型可能会保留Lightning接口,同时可能会装备4800万像素主摄。

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这位爆料者居然还晒出了所谓iPhone 14的工程机机模,至于是不是最终就是这个样子,还不好说,毕竟有些渲染成分在里面。

大家不妨先睹为快,看看接下来苹果明年到底会送上怎样的新机。

关键词: 刘海 配置 参数 iPhone 14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