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居民听到快递柜传来男孩哭声 消防员柜门被撬开后:现场令人心疼

2021-09-08 11:08:40来源:快科技

现在几乎每个小区都有快递柜,一般都是快递员用来存放居民快递的。但如果快递柜传来哭声可要注意了,因为那可能不是玩具,是真的有人钻进去了。

据媒体报道,9月5日晚7点左右,温州市的一个小区有居民就发现了传递柜传来了小孩的哭声,并且快递柜门无法打开,于是报警求助。

在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仅用了几分钟就赶到了现场。当时考虑到柜子空间狭小、环境密闭,并且孩子哭声十分激烈,消防员决定破拆。

随后,消防员用撬棍对快递柜门进行破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快递柜门就被撬开。此时,赫然发现里边有一个1岁大小的男孩。

当时孩子头朝外被困在里边动弹不得,全身都是汗,消防员立马将孩子抱了出来。幸运的是,经过检查,小孩身体并无大碍,只是受了惊吓。

而对于这名小孩被困在快递柜的原因,小孩说不清楚。只知道他当时跟着4岁的姐姐来取快递,并且姐姐也不知道弟弟怎么就跑进了快递柜。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家长的心是真大,让4岁的带着1岁的领快递,这是没出事,出事了后悔一辈子。

— 这幸亏是晚上,天气不是太热,要是大夏天并且是白天,简直不敢想象。

— 孩子丢了那么久,家长竟然不着急找?

— 以后可别再老夸奖三岁小孩一个人去买东西什么的了,那是没出事,出事了谁负责。

— 估计是姐姐拿完快递没有锁柜门,然后弟弟爬进去了吧。

据悉,一般情况下,快递柜门没有关闭的话,都会有语音提示。并且如果柜门没关,后面的人必须关了柜门才能正常领取快递。当然,大家最好在拿完快递柜的快递后,顺手关上柜门,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关键词: 快递柜 男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