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消息称Galaxy Note系列退场 三星Galaxy S22 Ultra接棒

2021-09-08 09:45:57来源:快科技

9月7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Note系列可能不会再更新,这意味着明年我们不会看到Galaxy Note 22了。

伴随着Galaxy Note系列的退场,三星Galaxy S系列的定位也有了新的变化。

SamMobile指出,尽管Galaxy Note系列退出,但是Galaxy Note系列的标识S Pen仍将会在其它机型上延续下去。

今年的Galaxy S21 Ultra、Galaxy Z Fold3等机型都支持了S Pen,这意味着明年上半年发布的Galaxy S22 Ultra也将支持S Pen。

由此看来,三星希望GalaxyNote系列用户转向折叠屏或者是Galaxy S系列超大杯旗舰,这些机型专门针对SPen进行了优化适配。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Galaxy S系列预计将是高通下一代旗舰处理器的首批商用机型之一,有望在2022年年初登场,顶配版售价可能在一万元左右。

关键词: Galaxy Note系列 三星Galaxy S22 Ultra 配置 参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