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YOGA Pad Pro新配色暗夜极光 采用典雅素皮材质

2021-09-07 09:51:43来源:快科技

今日,联想YOGA发布博文官宣了YOGA Pad Pro新配色:暗夜极光。

同时,这款新配色还会采用典雅素皮材质,为用户带来YOGA专属的高级质感。

官方参数规格显示,YOGA Pad Pro平板采用了卷轴式外型设计,搭载了13寸2160X1350高分辨率的屏幕,支持100% sRGB色域、400nits亮度、HDR 10及杜比视界,通过了莱茵低蓝光认证。

屏幕还适配了小新触控笔,可实现4096级压感绘画书写,能够提供极为流畅、顺滑的书写绘画体验,而多功能支架可180度翻转扩充使用场景。

在内部硬件上,联想YOGA Pad Pro采用了骁龙870芯片+LPDDR5内存+UFS 3.0闪存,内置10000毫安电池,支持QC4.0快充,使用的全功能USB-C接口支持视频输出和OTG。

此外,该机还配备了JBL四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能提供极为出色的影音体验。

关键词: YOGA Pad Pro 配色 暗夜极光 材质 参数 屏幕 硬件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