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小米98寸电视直降2000 LCD面板价格崩了:回到今年初的水平

2021-09-07 09:17:08来源:快科技

前几天小米宣布旗下的Redmi电视86寸及98寸降价,降幅高达2000元,在这背后就是LCD面板行业风向变了,连涨13个月的记录终结,9月份以来更是快速下滑,一夜回到半年前。

LCD面板去年5月份开始涨价,一直持续到今年6月份,相关报道显示这一年中32寸面板的价格从33美元涨到88美元,55寸面板也从102美元涨到了226美元,涨幅都超过100%。

不过7月份LCD面板价格开始松动,这一轮涨价持续了13个月,现在开始跌回去了,9月上旬价格更是进一步崩了,32寸以上的大屏电视面板跌幅高达15%,回到了今年初的水平,即将跌破70美元。

现在的LCD面板价格相比去年同期依然高了50%以上,但对面板厂商来说,最大的问题在于这次的降价会持续多久,三星、台湾及国内的LCD面板厂商都在承担下行压力,随之而来的就是业绩及盈利下滑等问题,此前的白菜价时代他们亏损严重。

关键词: 价格 面板 LCD 小米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