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努比亚/红魔正式发布11款生态新品:氮化镓充电器空前丰富

2021-09-07 09:15:59来源:快科技

今日,努比亚推出了红魔游戏手机6S Pro,而除了这一主打产品之外,还发布了一系列生态产品。

具体包含红魔 10000mAh 移动电源、红魔飞智 G1 手柄、红魔手表活力版,以及多款氮化镓充电器、努比亚“大白”系列充电器、“小黄人”/迈飞磁吸充电宝、磁吸无线车充、MFi数据线等。

红魔飞智G1手柄只有40g,除了常规的摇杆功能之外,还有一个肩键,售价为139元。

红魔手表活力版仅重23g,配备1.19英寸圆形屏幕,支持全天候息屏显示功能和多种运动+健康检测,售价399元。

红魔1000mAh移动电源采用机甲设计元素,输出20-22.5W,支持实时电量显示。

20W/30W/120W氮化镓充电器,以及氘系列65W四口氮化镓充电器,都采用了第三代氮化镓技术,充电效率更高,发热更低,但都没有公布售价。

官方表示,这些周边产品将于本月正式开售。

关键词: 努比亚 红魔 氮化镓充电器 移动电源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