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iQOO 8系列两款新机入网:均配备120W充电器

2021-08-05 09:34:47来源:IT之家

今日,型号为 V2141A 与 V2136A 的 vivo 5G 数字移动电话机通过 3C 认证,均配备 120W 充电器。

3C 认证显示,这两款手机申请人、制造商、生产厂均为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首次发证日期为 8 月 4 日。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iQOO8 系列两款新机全系标配 120W 超级闪充,“主要是平替 iQOO7,走性价比路线,堆料不如 Pro 那么猛。”

IT之家了解到,iQOO将于 8 月 17 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 iQOO 8 系列手机。根据此前信息,iQOO 8 将全球首发E5高亮发光材料,原生 10 亿色彩,2K 分辨率,517 PPI 像素密度。

关键词: iQOO 8系列 充电器 快充 续航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