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亿纬锂能宣布:拟在荆门投建年产30GWh动力储能电池项目

2021-08-05 09:24:00来源:IT之家

亿纬锂能在上个月发布公告,表示其子公司亿纬动力拟与荆门高新区管委会签订《合同书》,分别在荆门高新区投资建设 3GWh 圆柱磷酸铁锂电池生产线及辅助设施项目、0.7GWh 圆柱三元锂电池生产线及辅助设施项目、3GWh 方形磷酸铁锂电池生产线及辅助设施项目、4GWh 三元方形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及辅助设施项目和 1.5GWh 三元方形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及工艺测试所项目。

亿纬锂能今日再发公告,与荆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荆门高新区管委会”)基于良好的信任,本着发展、共赢、平等、互利的原则,同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签订了《战略投资协议》。

IT之家了解到,公告称,受益于新能源汽车及储能产业的蓬勃发展,公司及子公司拟在荆门投资新建年产 30GWh 动力储能电池项目,具体为 15GWh 物流车和家庭储能用磷酸铁锂电池项目和 15GWh 乘用车用三元电池项目。

关键词: 亿纬锂能 锂电池 生产线 工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