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realme MagDart磁吸卡包曝光,还能当作手机支架

2021-08-04 10:09:19来源:IT之家

realme 官宣将于北京时间8 月 3 日 20:00发布MagDart 磁吸无线充电,号称是“下一代安卓无线充电技术”,届时也将公布安卓首款磁吸无线充电手机realme Flash。

此前已有两款 MagDart 磁吸无线充电器得到了曝光,充电功率分别为 15W 和约 35W,大家可以在文章末尾相关阅读查看。

现在,外媒 91mobiles 曝光了 realme Flash 手机的另一款磁吸配件 ——MagDart 磁吸卡包。

苹果在推广 MagSafe 时,为iPhone 12系列推出了一款专用皮革卡包,提供 5 种配色,可以直接吸附在手机背面,并能放置最多达三张信用卡。

而 realmeMagDart 卡包从曝光来看,只提供白色版本,同样可以放置三张卡,材质似乎也是皮革的。

此外,该卡包还添加了手机支架功能,有一个细长条的支撑架,打开就可以将手机竖直放置。大家觉得怎么样?

关键词: realme MagDart 卡包 手机 产品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