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雷军:2021年Q2小米手机在欧洲登顶 市场份额超越三星和苹果

2021-08-04 09:57:20来源:IT之家

今天早上,小米 CEO 雷军表示,国际调研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最新报告:2021 年 Q2 智能手机市场,小米集团在欧洲首次登顶,市场份额超越三星和苹果。数据显示,小米 Q2 出货量 1270 万只,同比增长 67.1%,市场份额 25.3%。

IT之家获悉,今年 7 月中旬,Canalys 发布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排名,小米手机销量超越了苹果,首次晋升全球第二。数据显示,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达到 17%,同比增长 83%。

7 月底,IDC 发布了 2021 Q2 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排名:小米手机销量超越了苹果,首次晋升全球第二。小米 Q2 出货量 5310 万台手机,同比增长 86.6%,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达到 16.9%。

关键词: 小米手机 三星 苹果 产品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