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雷军:小米手机销量超苹果,晋升全球第二

2021-08-04 09:37:36来源:IT之家

今天雷军发微博称,小米手机销量超苹果,晋升全球第二。不可思议的是,网上居然出现一些冷嘲热讽的声音,不可理喻!

雷军表示,小米,仅 11 年历史的中国科技企业,面对苹果、三星这样的世界级科技巨头,要想赶超,谈何容易?

小米手机称,中关村一家小公司,刚开始三年做到全球第三,创造奇迹。接着跌出前五,如今再到全球第二。十年里,小米经历过怎样的惊涛骇浪?又凭什么逆风飞扬?

IT之家获悉,雷军昨天称,小米手机销量全球第二、欧洲率先登顶,第三次入选世界 500 强,还有,即将迎来小米手机十周年。此时此刻,心情无比激动。过去十年,我们经历过多少次艰难选择?又是怎样的梦想指引我们走到今天?8 月 10 日(周二)晚上 7 点半,我将举办年度演讲,聊聊我最艰难的 10 个选择。

昨天,雷军表示,年度演讲过后将会发布几个新品,MIUI 13 将在今年年底发布,小米汽车项目还处在早期阶段。

关键词: 小米手机 雷军 苹果 科技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