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黑寡妇》主演起诉迪士尼上热搜!同步流媒体上线违反双方合约

2021-07-30 09:57:34来源:游民星空

“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于当地本周四在洛杉矶对迪士尼公司提起诉讼,诉讼称,迪士尼将漫威新片《黑寡妇》同步流媒体上线的行为,违反了双方之间的合约,对她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据外媒报道,斯嘉丽·约翰逊与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影业达成的协议中承诺《黑寡妇》将独家在院线发行,而斯嘉丽本人的薪水很大程度取决于该片的影院票房成绩。诉讼称,“迪士尼在无正当理由情况下有意引导漫威违反合约,阻碍约翰逊女士实现她与漫威所达成交易的全部利益。”据知情人士预估,迪士尼的这一做法,对斯嘉丽造成损失超过5000万美元。

早在2019年斯嘉丽方就担心《黑寡妇》会被转至流媒体首播,要求对方保证影片在院线独家上映。斯嘉丽的法律团队也出示了斯嘉丽方与漫威的往来邮件,漫威当时承诺保持传统的院线发行模式,并表示:“我们明白,如果计划有变,我们会与您讨论协商来达成共识,毕竟牵扯的票房分红不是一个小数目。”

迪士尼也作出回应,迪士尼发言人表示,这场诉讼毫无意义,“这场官司令人遗憾难过,并且冷酷无情地忽视了疫情给全球带来的可怕与长久影响。”并称并未违反合约,且斯嘉丽已经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酬劳。

截止目前,《黑寡妇》全球票房3.19亿美元,虽然在美国首周末达到最高的8000万美元票房,但《黑寡妇》最终却成为漫威电影宇宙票房最低的影片之一,次周末北美票房跌幅高达68%。

关键词: 黑寡妇 迪士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