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微软:Win11十分受用户欢迎,预览版下载量超过其他任何Windows

2021-07-30 09:27:24来源:IT之家

微软在 6 月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1,带来了大量的改进。Win11目前已经在 Windows Insider 中测试。微软最新声明表明,全新的 Win11 操作系统非常受欢迎。

萨蒂亚・纳德拉 将 Windows 11 描述为“Windows 革命的开端”,微软希望 Windows 11 可以适用于所有人。

在 21 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发布后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纳德拉表示,微软希望通过 Windows 11“重新构想”操作系统的一切。

此外,纳德拉还透露,Windows 11 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不过他没有提供具体的细节,但很显然 Windows 11 今年只会在设备上推出,预计微软会在 2022 年初向更多为那些仅满足最低要求的设备推送更多的版本。

Windows 11 的预览版现已累计更新了 4 个版本。不过 Windows 11 目前仍是测试版,实际存在大量 bug,但越来越多的用户正在想办法安装预览版。

在电话会议上,纳德拉谈到了 Windows 11 的早期成功。据称,Windows 11 已经非常受欢迎,预览版的下载量超过了其他任何 Windows 版本。这表明人们对 Windows 11 十分期待,微软关于营销方面的努力得以回报。

“在我们的内部历史上,下载 Win11 早期版本的人比下载任何其他 Windows 版本或更新的人都多。且随着 OEM 生态系统的发展,我们很高兴在这个假期的开始为新 PC 推出 Windows 11。”纳德拉说。

IT之家曾报道,第三方公司 AdDuplex 的一份新报告表明,Windows 11 已经在近 1% 的 PC 上运行。虽然该调查样本仅有 6 万台 PC。

关键词: 微软 Win11 下载量 Windows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