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推特开始测试购物功能,仅限于iOS设备跟英文版推特App

2021-07-30 09:21:38来源:TechWeb

7 月 2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昨日推特开始试验商店功能,可帮助品牌、企业和其他零售商直接在企业简历上向推特用户展示产品,用户可直接购买。推特表示,该试点目前仅限于 iOS 设备跟英文版推特 App。

据悉,目前且仅向少数企业开放,其中包括 GameStop、Disney 和 Patagonia 等。早在今年 2 月的推特分析师发布会上,公司收入产品团队负责人布鲁斯・法尔克就表示,”我们开始探索推特电商业务发展模式,我们也了解到人们每天都在 Twitter 上谈论产品,所以我们对 购物板块的早期探索能够架起一座桥梁,为消费者提供便利。“

此前早在 2014 年,推特也曾涉足电子商务,即将产品链接嵌入到推文中“直接购买”,但在 2017 年正式取消了这一功能。

今年以来,Twitter 就一直在探索除了广告之外的变现途径。除了购物功能,Twitter 还宣布推出了一系列访问高级功能的付费订阅服务。

关键词: 推特 购物功能 GameStop 服务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