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Nothing ear真无线耳机正式发布:透明外壳主动降噪

2021-07-29 09:29:18来源:IT之家

由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创办的独立品牌 Nothing,于 7 月 27 日正式发布了其首款产品:Nothing ear (1) 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这款产品采用入耳式设计,耳机外壳有一半部分为全透明设计,可以清晰地看到内部的降噪麦克风、滤网、PCBA 电路板。

Nothing ear (1) 单耳仅重 4.7g,搭载 11.6mm 大直径动圈单元,具有大体积前后音腔,保证优秀的高频、中频、低频音质。官方表示,这款耳机经过青少年发烧友进行调音。

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功能,单边三个麦克风。采用触摸操作,可以一键切换为通透模式。该产品拥有通话降风噪功能,同时支持 IPX4 级别防水。耳机内侧具有传感器,摘下后自动停止播放。

这款耳机的充电盒也为全透明设计,十分独特精致,支持无线充电。中间电路以及电池组件被包裹住,耳机柄有着两个充电触点。IT之家了解到,Nothing ear (1)耳机同时为 iOS 以及安卓平台提供专属 App,可以调节均衡器、自定义触摸手势以及查找耳塞。

此外,该产品支持 Google Fast Pair 技术,开盖即可快速与手机配对。

续航方面,Nothing ear (1 关闭降噪时,耳机续航 5.7 小时,使用充电盒续航最长可达 34 小时。在开启主动降噪后,单耳续航 4 小时,搭配充电盒续航 24 小时。这款产品将于 8 月发售,但是官方表示将于 7 月 31 日在其官网销售耳机的限量版本。

关键词: Nothing ear真无线耳机 PCBA 降噪 调音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