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向Apple Watch用户推送watchOS 7.6.1正式版更新

2021-07-29 09:05:52来源:IT之家

苹果今日向 Apple Watch 用户推送了watchOS 7.6.1正式版更新,内部版本号:(18U70)。

watchOS7.6.1 只包含错误修复和性能提升,解决了连接到 Touch ID 设备时无法解锁的问题。IT之家了解到,该版本还修补了一个可能允许任意代码执行的安全漏洞,该补丁在 iOS/iPadOS 14.7.1 和 macOS 11.5.1 版本中都有,看来是普遍问题。

要更新到新版本,Apple Watch 需要有 50% 的电量,必须放在充电器上,并且需要在iPhone的范围内。

关键词: 苹果 Apple Watch watchOS 7 6 1 更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