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AMD苏姿丰:RDNA 3显卡/Zen 4处理器都或在2022年发布

2021-07-29 08:40:47来源:IT之家

AMD 昨日发布了 2021 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AMD 第二季度营收为 38.5 亿美元,同比增长 99%。

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AMD CEO 苏姿丰确认,RDNA 3 架构显卡与 Zen 4 架构处理器都有望在 2022 年发布。

我们仍有望在 2022 年推出下一代产品,包括采用行业领先的 5nm 工艺技术构建的 Zen 4 处理器和我们的 RDNA 3 显卡。

AMD 预计零件短缺将持续到 2021 年,但 2022 年前景良好。这意味着 AMD 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的价格在短期内可能不会下降。

AMD Zen 4 预计将于 2022 年下半年推出。该系列将接替更新后的 Zen3+/Zen3 3D V-Cache 系列,后者将于今年年底首次亮相。Zen 4 处理器将包括代号为“Genoa”的 EPYC 7004 系列、代号“Raphael”的个人消费者 CPU 和代号为“Phoenix”的 APU。“Raphael”和“Phoenix”均提供 RDNA2 集成显卡,支持 DDR5 内存。

IT之家了解到,AMD 并没有像英特尔那样公布未来几年的更新路线图,因此目前能得到的信息也只有这些。

关键词: AMD RDNA 3显卡 Zen 4处理器 工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