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索尼确认新收购的Nixxes工作室将负责PC移植工作

2021-07-29 08:39:29来源:IT之家

索尼在本月初宣布收购了荷兰的 Nixxes 工作室。索尼总裁 Jim Ryan 在昨日表示:”我们很期待与 Nixxes Software 的合作,我们将合作把索尼的 IP 移植到 PC 平台上,不过我们仍处于移植 PC 的早期阶段。”

Nixxes Software 是荷兰一家并不是很知名的游戏工作室,主要进行游戏的支援工作,不过该工作室曾参与过《漫威复仇者联盟》、《古墓丽影》系列、《杀出重围》系列和《杀手》系列等知名 3A 大作的开发。业界此前就有传闻索尼收购该工作室是为了将 PlayStation 游戏移植到 PC 平台上,现在索尼总裁的发言也是确认了索尼这一移植计划。

IT之家了解到,索尼 PlayStation 还在上个月宣布收购了《死亡回归》游戏工作室Housemarque。此外,索尼目前已经将《往日不再》和《地平线:零之曙光》移植到了 PC 平台上。

关键词: 索尼 Nixxes PC 平台 3A 大作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