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macOS Monterey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4正式发布

2021-07-28 08:59:40来源:IT之家

苹果今日向 Mac 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Monterey 12开发者预览版 Beta4 更新,内部版本号:(21A5294g),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1 周时间。

本次更新主要为英特尔处理器的 Mac 电脑带来了实况文本功能,该功能原本是 M1 Mac 电脑独占的。

实况文本包含在即将发布的 macOS Monterey、iOS 15 和iPadOS 15 更新中,允许用户与图像中的文本进行交互,例如电话号码、地址等,并允许用户复制文本到其他应用程序中。

苹果最初表示,实况文本功能只能在 M1 Mac 电脑上使用,但现在它确实扩展到了英特尔处理器的电脑。

关键词: 苹果macOS 开发者 Beta4 电脑 用户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