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索尼Vlog相机ZV-E10正式发布:可更换镜头设计

2021-07-28 08:40:58来源:IT之家

索尼终于发布了第二款Vlog 相机ZV-E10。从命名来看,它是 ZV-1 的继任者;然而从参数来看,它更像是Alpha 6400 的简化版。

索尼 ZV-E10 最大的改变就是采用了可更换镜头设计,并搭载了与Alpha 6000 系列相同的24.2MP APS-C 传感器,能够以 4:2:0 8bit 录制 4K 30 帧的视频。

此外,ZV-E10 也支持在 S-Log2、S-Log3 和 HLG 配置间切换,以捕捉更广的动态范围。

当然,ZV-E10 也保留了一些 ZV-1 的设计,比如侧翻式屏幕、取消的电子取景器,以及用于直播带货的快速对焦、快速改变景深等,顶部的视频录制按钮也更大了,一切都尽量简化。此外,顶部的按钮可以使相机在拍照、视频和慢动作视频模式之间快速切换。

索尼声称,ZV-E10 一次充电可以录制长达125 分钟的视频,或者拍摄 CIPA 评级的 440 张照片,而且更换为了USB-C 接口。

IT之家了解到,ZV-E10 的机身售价为700 美元(约 4536 元人民币),搭配 E PZ 16-50mm F3.5-5.6 OSS 电动变焦镜头的套机售价800 美元(约 5184 元人民币),有黑、白两种配色,将于 8 月份开售。

关键词: 索尼Vlog 简化版 ZV-E10 镜头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