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库克谈“自研硬件”:如果我们做得更好,就不会去外面购买了

2021-07-28 08:34:45来源:IT之家

苹果今日发布了 2021 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三财季净营收为814.34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596.85 亿美元相比增长 36%,创下历史纪录;净利润为217.44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112.53 亿美元相比增长 93%。

在今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 CEO 蒂姆・库克被问及“苹果如何决定购买哪些组件以及开发哪些组件”,库克表示,他们会思考是否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我们问自己是否可以做得更好。如果市场上的东西能够和我们做到一样好,我们就会购买。我们只会进入我们有能力做得更好的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

库克继续补充道,M1 芯片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的芯片团队有能力制造出比我们能买到的产品明显更好的产品,”他说。库克表示,M1 芯片的效果“令人难以置信”,它一直在推动 Mac 和iPad的销售。

IT之家了解到,M1 芯片让苹果不再依赖英特尔技术或等待英特尔产品发布。未来,苹果还计划推出自己的调制解调器芯片,以减少对高通的依赖。

关键词: 库克 苹果 自研硬件 产品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