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Soul官方:管理层先暂停IPO的定价流程 大股东腾讯支持决定

2021-06-23 23:50:47来源:TechWeb

6月23日消息,Soul今日发布公告称:经过慎重思考,管理层先暂停IPO的定价流程。声明表示,大股东腾讯也支持这一决定。当地时间5月10日,Soul向SEC提交招股书,申请在纳斯达克上市。

企查查APP显示,Soul关联公司为上海任意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款根据图片、音乐等兴趣匹配的陌生人社交APP,软件通过数据挖掘等技术,不断地用图片和音乐来试探并了解用户的价值观和喜好,并为用户推荐匹配有相同兴趣和价值观的人,用户便可以利用文字与匹配的人进行沟通。企查查显示,Soul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张璐,总持股比例为83.9810%。目前,Soul共有4次融资记录。

关键词: Soul IPO 定价 腾讯 上市 社交平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