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消息称荣耀50支持后台安装系统更新和升级

2021-06-23 23:46:58来源:IT之家

6 月 16 日,荣耀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 50 系列手机。荣耀 50 系列采用高通骁龙 778G 处理器,搭载了一亿像素主摄。将在 6 月 25 日正式开售。

据微博博主 @鹏鹏君驾到 称,荣耀 50 支持后台安装系统更新和升级。

以往我们在下载系统更新的时候,通常提示尽量保持下载界面,而且在安装更新过程中,更是会关机重启,不能进行额外的操作。

荣耀 50 系列当下载系统升级包时,有一行字会提示,【可切换至后台下载,不影响正常使用设备】。而当下载完成,安装升级包时,同样会提示【可切换至后台安装,不影响正常使用设备】,也就是说整个下载、安装升级的过程,完全可以切换后台,不需要经历关机、重启,只有安装结束后启用新版本功能时,会提示用户是否需要重启,而且这个重启也是可以选择推迟的,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IT之家了解到,荣耀 50 手机拥有 4300mAh 电池,支持 66W 超级快充,45 分钟即可充满。该手机采用 6.75 英寸 OLED 屏幕,支持 10bit 的 10 亿色彩显示,最高支持 120Hz 刷新率,更有智能动态刷新率,在游戏、阅读和其他场景可自动采用不同刷新率,保证完美显示效果的同时,不拖累续航时间。

在性能方面,该手机搭载骁龙 778G 5G 处理器,辅以 8+128GB 存储,还支持 GPU Turbo X 技术,可在低功耗下高效率处理游戏画面,荣耀 50 现已支持王者荣耀、穿越火线和跑跑卡丁车等游戏,游戏体验更佳。

在拍照方面,荣耀 50 前置 3200 万像素镜头,后置四摄像头,主镜头为 1 亿像素,采用 f/1.9 光圈,三个辅助镜头分别支持景深、超广角和微距。该手机支持多镜录像,支持前后镜头一起录制,还可实现画中画拍摄,人和景在一起拍,以及后镜头双录,远景近景一次搞定。

荣耀 50 手机提供初雪水晶、亮黑、墨玉青和夏日琥珀四种配色可供选择,预售价 2699 元,发货时间为 6 月 25 日。

关键词: 荣耀50 后台 安装 系统 更新 升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