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迪拜一驾校开设豪车驾驶课:报名费需5900美元 专教保时捷、法拉利等

2021-06-22 11:35:28来源:IT之家

“迪拜遍地是黄金”、“去迪拜捡垃圾都能月入好几万”,互联网上的针对迪拜人有钱的调侃桥段层出不穷,虽然这些桥段有些夸张成分,但是迪拜人是真有钱也是不争的事实,甚至驾校还推出了只教法拉利、保时捷、宾利驾驶技巧这样的“特殊服务”。

据小央视频消息,迪拜一家知名驾校近日开设特殊的“白金驾驶课”,专门针对保时捷、宾利等各类豪车教授驾驶技巧。

学员缴纳最高5900美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的报名费后,就可享受免费接送,一对一教学、经理人专职服务等,直到取得驾照。

看到这样壕无人性的驾校,不少网友也忍不住感慨了起来“我缺的是那5900美元吗,缺的是保时捷、法拉利这样的豪车啊”、“报驾校送车吗?送的话我就要报了”。

关键词: 迪拜 驾校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