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朋克汽车第二款新车首亮相:采用5门+4座布局、车内可放折叠自行车

2021-05-13 10:21:59来源:快科技

凭借着月销3万+的成绩,2.88万元起售的宏光MINI EV,用国内纯电动车销量第一的成绩,证明了微型低价电动车在国内巨大的消费需求。而这也带动了其它车企的跟进。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朋克汽车“美多啦”家族第二款新车,朋克多多或将于5月内正式下线,新车采用5门4座布局,秉承“小型+多功能”的品牌设计理念,定位纯电小型车市场。

外观方面,朋克多多和宏光MINI EV十分类似,同时采用了双拼色车身,熏黑车顶十分有质感,与浅蓝色车身形成鲜明对比,车身造型十分时尚。

同时,前/后大灯的内部色彩应用,以及车身两侧的下护板造型和配色呼应,提升了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3325/1500/1588mm,轴距2275mm。

内部空间部分,朋克多多的后排座椅还采用了“后座折叠与地板平齐”的设计理念,车内的储物空间很是充足,其后部储物空间的容积达到987L,可轻松放置折叠自行车、大号收纳箱/行李箱、渔具、户外餐具等大件物品。

朋克汽车是御捷集团旗下的新品牌,是专注于做“小型多功能电动乘用车”的汽车品牌。该品牌的首款车型叫“朋克美美”。2021年将陆续推出朋克美美、朋克多多和朋克啦啦三款新车,分别主打“小巧精美”、“休闲多用”和“拉人拉货”。

总的来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部分,朋克多多展现出不错的竞争优势,那么价格就成为了一个关键因素。你认为,朋克多多能够像五菱宏光MINI EV一样2.88万元起售吗?

关键词: 朋克汽车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