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华为拿下全新智能眼镜专利授权:包括眼镜拍摄、伸缩等组件

2021-05-12 15:46:09来源:IT之家

5 月 12 日消息 企查查 App 显示,5 月 11 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获得“智能眼镜及智能眼镜控制系统”专利授权,公告号 CN213182196U,申请日期为 2020 年 3 月。

IT之家获悉,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智能眼镜包括眼镜主体、拍摄组件、伸缩组件及旋转组件。当需要使用拍摄组件进行拍摄或追踪等工作时,通过伸缩组件驱动拍摄组件伸出收容腔;当不需要使用该拍摄组件或者进入不能够进行拍摄的场所时,可以通过伸缩组件驱动拍摄组件缩入收容腔内,因而用户能够在任意场景下均能够佩戴该智能眼镜;旋转组件在拍摄组件伸出收容腔时驱动拍摄组件旋转,以改变拍摄组件的拍摄方向,从而增大拍摄组件的拍摄视角。

关键词: 华为 智能眼镜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