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超人”亨利卡维尔官宣新恋情:照片中对女友一脸深情

2021-04-12 09:32:47来源:游民星空

经历了几天的传闻后,“大超”亨利·卡维尔今天正式宣布了自己的新恋情。

他在ins上晒出了自己与女友下国际象棋的合照,并配文秀恩爱:“这张照片显示的是我那美丽又聪明的爱人Natalie在下棋干翻我之前,我平静而自信的样子。”照片中的卡维尔望向女友一脸深情。

而在同一时间,卡维尔的新女友Natalie Viscuso也在自己的ins上晒出了这张照片,“正在教我亲爱的亨利如何下棋...或者...也许他是让我赢的?”

据外媒爆料,Natalie Viscuso也是好莱坞电影行业从业者,曾在传奇娱乐公司担任TV和数字演播室副总裁。

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1983年5月5日出生于泽西岛,英国演员。2013年,亨利在华纳超级英雄电影《超人:钢铁之躯》中扮演超人,并凭借该片获得第23届MTV电影奖最佳英雄形象奖。2016年,在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再次扮演超人。2017年,在电影《正义联盟》中继续出演超人。

关键词: 超人 恋情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