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育碧资深美术总监晒出《刺客信条》、《孤岛危机》等大量游戏原画:简直太美丽了

2021-04-09 10:24:36来源:DoNews

近日,来自育碧的 Raphael Lacoste 于个人推特分享了大量的游戏概念原画,其中包含的画风种类非常多:有 “赛博朋克”风格的概念场景,也有来自自家游戏《刺客信条》以及《孤岛危机》的原始旷野景色,以及非常写实并宏大的现实世界独特景观。

Raphael Lacoste 是育碧公司里非常资深的一位美术总监,曾负责过多款《刺客信条》和《波斯王子》系列作品。

他喜欢在长时间里分享精美的原画给玩家,并表示 “我在 1997 年看到了 CGI 和数字美术,从那时起就深深地喜欢上它。我为游戏和电影工作了超过 20 年,喜欢打造世界。”

关键词: 育碧 刺客信条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