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越南波音737Max现已正式复飞:但只适用于过境领空航班

2021-04-07 10:31:12来源:快科技

在被停飞将近2年时间后,波音737Max飞机在去年底今年初陆续被允许复飞,此前主要是美国、欧盟等国家解禁,现在越南也解禁了。

据报道,越南交通部批准了越南民航局的建议,允许波音737 MAX飞机恢复在越南的运营,允许该型飞机在越南空域飞行。

不过这个决定只适用于过境越南领空的航班,而不是以越南作为起点或终点的服务,换言之737Max在越南境内的复飞还没恢复。

至于何时批准,现在还没结果,目前越南交通部还要求越南民航局持续监测该型飞机的运营情况,并随时通报其他国家的航空安全机构对于737 MAX最新的运营信息,为未来进一步解禁737 MAX运营打下基础。

波音737Max飞机在2018年、2019年接连出现过两次坠毁事故,2019年3月中国率先停飞737Max飞机,越南在3月14日也宣布停飞到现在。

在经过将近两年的改进之后,美国去年12月底率先恢复737Max飞行,欧盟今年初跟进,之后加拿大等西方国家跟进复飞,目前依然有很多国家还在观望中。

关键词: 越南 波音737Max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