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ARM回应华为麒麟处理器能否使用ARMv9称:不受美国约束

2021-03-31 16:41:28来源:快科技

今天凌晨,ARM公司推出了ARMv9指令集,官方称这是10年来最重要的创新,提升了安全性、增强了矢量计算、机器学习及数字信号处理,同时继续提升处理器性能。

搭载ARMv9处理器的芯片最快在2021年年底就会面世。

此外,很多人非常关心一个问题,那就是华为还能不能使用ARMv9?

对于这个问题,在今天下午的Arm Vision Day中国沟通会上,ARM官方人员透露了重要信息,内容如下:

ARM既有源于美国的IP,也有非源于美国的IP。经过全面的审查,ARM确定其ARMv9架构不受美国出口管理条例(EAR)的约束。

ARM已将此通知美国政府相关部门,我们将继续遵守美国商务部针对华为及其附属公司海思的指导方针。

关键词: ARM 华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