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全球卫生纸将面临短缺?400米货轮堵死苏伊士运河 现已移动17米

2021-03-29 10:15:07来源:快科技

长荣海运集装箱船“长赐号”在苏伊士运河意外搁浅到现在过去五天了,埃及方面依然没有将货轮拖出,最新消息称船只已经移动了17米,但还不够这条全球最繁忙之一的河道有可能带来意想不到的麻烦。

航道何时能够恢复正常,现在还是未知数,最新数据显示堵在这个海域的船只已经有321艘,等不及的货运公司已经开始转道非洲好望角,这会让到货时间增加11-15天。

苏伊士运河堵了,哪些商品会受到影响?巴西公司率先坐不住了,Suzano公司首席执行官沃尔特·沙尔卡警告称,集装箱货船堵塞可能会导致向卫生纸生产商的交付延迟。如果问题持续恶化,全球卫生纸短缺将不可避免。

Suzano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木浆生产商之一,全球1/3的硬木浆都来自该公司,现在受航运影响,3月份的发货已经推迟到了4月份,如果还不能解决,那么全球卫生纸生产商就要面临原材料短缺的问题了。

关键词: 卫生纸 苏伊士运河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