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恒大汽车2020年造车产业总投入474亿元:实现毛利润同比增长43%

2021-03-25 16:50:57来源:IT之家

3 月 25 日消息 今天,恒大汽车发布 2020 年报,实现营业收入 154.87 亿,同比大增 175%,毛利润 26.95 亿,同比大增 43%。截至目前,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累计总投入达 474 亿。

官方表示,集团致力于全球新能源汽车研发和应用推广,以「核心技术必须世界一流、知识产权必须自主拥有」为核心技术目标,以「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为品质目标,已构建覆盖整车制造、电机电控、动力电池、汽车销售、智慧充电、共享出行等领域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与全球汽车工程技术龙头和顶级造型设计大师合作同步研发设计 14 款车,目前已发布 9 款车。按照工业 4.0 标准在天津、上海、广州等地建设世界最先进的智能制造基地。力争 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到 2025 年实现年产销超 100 万辆,2035 年实现年产销超 500 万辆。

IT之家了解到, 恒大汽车日前发布公告,与腾讯分别出资 60%、40% 设立合资公司,恒大汽车持有合资公司 60% 股权,共同开发世界领先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载智能操作系统。

关键词: 恒大汽车 造车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