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华为将于4月24日召开HDC开发者大会:鸿蒙OS有望正式亮相

2021-03-25 09:42:53来源:快科技

前段时间,华为在Mate X2折叠屏旗舰的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将在今年4月开始为华为旗舰机型陆续推送鸿蒙OS系统升级,这将是鸿蒙OS系统在手机端的首次正式亮相。
 
根据相关数码博主爆料,预计华为将会在4月24-26日召开HDC开发者大会,届时鸿蒙OS也将正式亮相。
 
该博主还透露,华为将在此次大会上公布鸿蒙OS的首批用户升级的时间。
 
据此前消息,可以首批适配鸿蒙OS的设备除了Mate X2折叠屏旗舰之外,还包括Mate 40 系列、P40系列机型,同时华为即将发布的P50系列和新平板将至直接出厂预装鸿蒙OS,成为首批自带鸿蒙系统的设备。
 
除了上述旗舰产品之外,此前还有爆料称华为将在后续为大部分设备适配鸿蒙OS,涉及的机型范围非常广,消息称搭载麒麟710芯片以上的设备都能用上最新的鸿蒙OS。
 
此前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也曾在采访中表示,今年鸿蒙OS系统将覆盖2亿台华为手机产品,并透露华为将保证最大程度将鸿蒙OS覆盖到更多机型上去,目前市面上90%以上的机型都会升级鸿蒙OS系统。
 
鸿蒙OS系统的推出,不仅会在软件方面为华为带来全新的机会,还将为华为的硬件产品带来更多的机遇。
 
因为鸿蒙是一款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能够将华为硬件产品更好的连接起来,带来更加统一的生态体验,帮助华为在这段艰难的时间中留下更多的用户。

关键词: 华为 鸿蒙OS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