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哈弗全新SUV赤兔首搭混动:续航里程超1000km、H6侧目

2021-03-12 10:31:08来源:快科技

继WEY玛奇朵之后,又一款长城车型将搭载柠檬DHT混动,不过并不是第三代H6,而是大名鼎鼎的“赤兔”。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哈弗全新紧凑型SUV——赤兔的申报信息,该车搭载了长城柠檬混动DHT技术,应该是1.5L+DHT100动力总成,理论续航有望超过1000km。

作为柠檬平台的第四款车型,哈弗赤兔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直瀑式,两侧的LED头灯组,造型狭长且扁平,看上去非常凶狠。

混动版车型拥有独特的设计,申报图中显示,该车采用了黑色车顶、黑色外后视镜、黑色门把手等。

此外还匹配了更加个性的车身包围,融入了亮黄色的装饰线条。可以看出,该装饰线还有红色等其他样式,以此来区分燃油版和混动版。

新车动力系统是基于柠檬混动DHT的两驱HEV动力平台打造,其搭载的是一台代号GW4G15H的1.5L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10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DHT100混动变速箱。

此前长城拆解柠檬混动DHT时曾介绍首款搭载的车型综合功率可达140kW(190马力)。根据工信部申报的信息显示,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以低至4.6-4.7L。

需要注意的是,新车并非插电混动车型,所以电池组容量仅为1.8kW,且不支持上绿牌。据悉哈弗赤兔将在2021年4月份正式开启预售,并于近期正式亮相。

关键词: 哈弗 赤兔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