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腾讯开放史上最大招聘:首批00后可正式上岗 平均月薪706万

2021-03-05 10:15:52来源:快科技

今年,腾讯首次开放超8000+个offer,面向2022届毕业生。往年开放3000+个offer,今年直接翻倍!

据了解,此次实习生招聘覆盖北上广深成等多个城市,包含技术、产品、设计、市场、职能五大类的几十个热门岗位,涉及AI、云计算、机器人、产业互联网等领域,今年还新增了技术咨询、行业咨询、投后管理咨询等岗位。

据说技术类留用比例高达70%。

值得一提的是,2022届毕业生是第一波00后大学毕业,走上工作岗位。

根据去年第三季度财报,当季腾讯总收入为人民币1254.47亿元,同比增长29%。净利润人民币385.42亿元,同比增长89%。

财报还披露,截至第三季度末,腾讯共有77592名员工,比去年同期增加16732名,当季总酬金成本为177亿元。据此粗略估算,腾讯每位员工平均月薪为7.6万元,相当于年薪91.2万元。

当然,企业层面支出的人力成本,包含社保、福利、培训、所得税等非工资支出,所以根据财报计算出来的薪酬水平,其实明显高于员工的实际税后收入,而且高管和基层员工的薪酬也是天差地别,平均数字仅供参考。

关键词: 腾讯 招聘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