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红魔6 Pro确认将搭载165Hz OLED显示屏:拥有400Hz采样率触控肩键

2021-02-25 09:36:58来源:快科技

近两年,随着手机屏幕的技术进步,高刷新率屏幕在手机产品上已经的到了普及。

努比亚旗下红魔品牌作为专攻电竞的游戏手机,一直在手机刷新率方面十分激进,曾引领了90Hz、144Hz高刷屏手机的发展。

现在,红魔游戏手机6的屏幕刷新率将带来新的的突破,再一次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红魔6 Pro此次将配备165Hz OLED显示屏,这也是手机产品史上最高的屏幕刷新率。

超高刷新率也将为红魔6 Pro带来更加流畅、顺滑的使用体验,在一秒钟之内能显示165帧画面,相比普通屏幕的60Hz高出了近三倍的画面,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体验都将拥有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公布的红魔6 Pro机型也是首次被曝光出来,这也是红魔史上首次推出超大杯机型,虽然目前官方未曾透露其相关信息,但按照红魔惯例该机将会拥有顶级的硬件配置,值得期待。

此外,努比亚总裁倪飞下午还曾发文宣布,红魔6系列将配备400Hz触控采样率的双触控游戏肩键,能够极速的处理触控操作,同时还能配合屏幕实现六指操作,玩和平精英这类吃鸡游戏时体验尤为出色。

综合来看,红魔此次将与游戏性能有关的硬件配置堆到了极致,在加上其独有的风冷散热系统,将带来一款令人眼前一亮的真·游戏手机。

同时,此次发布会除了新一代旗舰手机之外,红魔还将带来首款智能手表产品,这也是该品牌首次进军智能穿戴领域,后续或许还会开拓更多的周边产品。

红魔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4日(下周四)正式召开,敬请关注。

关键词: 红魔6 Pro 显示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