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奔驰计划2021年在中国推出三款纯电车型:其中两款为国产

2021-02-19 09:30:22来源:IT之家

2 月 18 日消息 梅赛德斯 - 奔驰今日在其 2020 财年业绩发布会表示,梅赛德斯 - 奔驰将在 2021 年推出大型纯电车型架构平台,生产全新纯电车型,包括全新梅赛德斯 - 奔驰 EQS。

IT之家获悉,此外,继 EQC 国产后,纯电车型 EQA 和 EQB 将于 2021 年在北京奔驰投产。之后不久,EQE 也将在北京投产。

至 2021 年,中国市场上将有 4 款梅赛德斯 - 奔驰纯电车型:EQA、EQB、EQS 以及已上市的 EQC。

2019 年 11 月份,梅赛德斯 - 奔驰 EQC 纯电 SUV 正式上市,其中 EQC 400 4MATIC 纯电 SUV 上市价格为 579800 元,全新 EQC 400 4MATIC 纯电 SUV 创世代 1886 限量版上市价格为 622800 元。

奔驰 EQC 纯电 SUV 配备智能几何多光束 LED 大灯,可根据周围环境自动调节照明模式。大灯内部 EQ 车型专属的蓝色灯饰彰显 EQ 家族身份。

奔驰 EQC 纯电 SUV 白色光带将左右日间行车灯贯穿相连,勾勒出全新 EQC 的鲜明特征。该设计延续至尾灯,构成 “时空之环”的设计美学。

奔驰 EQC 纯电 SUV 采用了动感十足的全新 19 英寸 AMG 风格轮毂。

奔驰 EQC 纯电 SUV 采用了悬浮式双 10.25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 1920*720,可实现多种仪表盘及主题显示功能。多点触控中控显示屏,指尖轻松滑动,丰富功能触手可及。

该车设计了钥匙型玫瑰金色出风口,从高端消费电子产品中汲取灵感,科技感十足。

奔驰 EQC 纯电 SUV 还有 EQ 专属配色座椅,采用独特的黑色和青花蓝色专属配色方案,配以玫瑰金色座椅缝线。

奔驰 EQC 纯电 SUV 配置了十种主题环境氛围照明系统,64 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配合十种主题场景设定。

据官方介绍,全新 EQC 配备了梅赛德斯 - 奔驰新一代 MBUX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并根据电动相关功能进行了优化。全方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梅赛德斯 - 奔驰 EQC 纯电 SUV 支持 415 千米电动车续驶里程,300 千瓦峰值总功率,0-100 公里 / 小时为 5.1 秒加速用时。

梅赛德斯 - 奔驰 EQC 纯电 SUV 创世代 1886 限量版支持 408 千米电动车续驶里程,300 千瓦峰值总功率,0-100 公里 / 小时为 5.1 秒加速用时。

关键词: 奔驰 汽车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